close

Bible En_Cn

Revelation

聖經 中英對照 The Holy Bible 

search Bible

message

 

上帝的智慧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.

唯有耶穌能改變人心.

 

要以恩慈相待.要敬重我的先生,更知道要為他禱告。

並且將憂慮卸給神.

 

委屈,去跟上帝說. 當我們聽了上帝的話,遵行上帝的命令,上帝豈不將最好的給我們?敬重自己的丈夫是命令. 神叫你往左你就往左,神叫你往右你就往右,就這麼簡單,你這一輩子會有很大的成功。

 

要謹言慎行,因為我們口中的每一句話都會影響我們家人的情緒與自信.作為一個智慧婦人,要懂得「義人的口,是生命的泉源」,我們所說的話要成為家庭的滋潤.

 

既然神是按照愛來安排給我的,那我就要慎重接受,有時候我實在看不懂, 但是我就用信心接受,這就叫做信德當做藤牌.

 

彼此都不要多批評,要心存仁慈。

要互相扶持,彼此要體諒,也不要再被仇敵挑撥.

 

最後請你注意聽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. 你若不好好保守你的心,讓管轄幽暗世界的邪靈,在你心中任意而為,牠會把你的人生徹徹底底的毀滅.仇敵今天對付我們、牠都是用詭計. 只要一察覺我就

奉拿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牠立刻下無底坑! 牠讓你覺得禱告沒有用,其實是錯的,禱告是很有用的。魔鬼的詭計是什麼?其實就是讓你看所有的事情,牠都會在你裏面給你一個解釋.

 

當一個人很累的時候,他非常需要別人來扶他一把,你要知道一句好話,可以 叫人滿有活力!

 

不要心存惡念,也不要心存火氣,更不要心存不甘,但是我們要心存感謝,要懂得欣賞神的安排。

 

我們不可能逃避,也無法逃避,我們必須面對我的”已”,我們這個”已”就是仇敵、化妝的面具,帶起來讓我們一點都沒有察覺,說起來好像都在安慰我們,好像都在替我們著想,其實這些自私、自利的結果,就造成我們生命的拆毀,造成極大的虧損.

 

求主在這裡幫助我們,求主的話在我們心中運行,讓我們顯明仇敵的詭計,讓我們能夠成為一個精明的戰士,能夠勝過、抵擋仇敵的詭計,能夠打贏這場戰爭,讓我們能在神的國裡,成為得勝者,求主保守,願這些話能夠存在心中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it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